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进展情况
固特公司“新三板”成功上市
时间:2015-09-01 09:43:2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着力调整优化产业结构,2012年以来,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创造投资洼地,努力打造创新摇篮、创造基地、创业乐园,吸引更多企业落户蕉岭,促进更多企业成功上市。我县招商引进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广东固特超声股份有限公司就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借力资本市场加快发展,成为推动我县百亿长寿产业发展的又一新引擎。

固特公司是我县招商引进的一家主营超声技术开发及超声波技术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为全力扶持固特公司加强技术创新,做大做强健康用品产业,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经常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与企业共谋可持续发展之路,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用工、用地、融资等困难和问题。在县委、县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的全方位扶持和优良服务的感召下,2013年,固特公司将总部迁回蕉岭。

【固特超声行政总经理 吴鑫隆:自我们公司进驻蕉岭以来,蕉岭县委、县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为我们公司提供了“管家式”的贴心服务,从用地、用工以及周边环境的整治等各方面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让我们一年一个台阶在向前发展,我们真正感受到蕉岭真是一块投资的宝地、发展的福地。】

为鼓励支持固特公司借力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县委、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的各项政策,并成立了领导小组,主动作为,畅顺企业利用资本市场的通道,为企业上市、走向资本市场提供了强力支撑。

【固特超声行政总经理 吴鑫隆:在我们申请挂牌上市的过程中,蕉岭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与我们公司的上市办保持热线联系,而且密切关注我们的进展。还协调税务、工商、国土、建设等部门对我们在(上市)进程中的证券的变更以及相关的法律程序的办理(方面)提供极大的帮助,让我们的上市进程非常顺利,并于今年的2月份正式挂牌上市。】

固特公司成功挂牌上市,为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带动了我县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助推我县工业转型升级,促进百亿长寿健康产业加快发展。

【固特超声行政总经理 吴鑫隆:我们公司研发了超声解毒机等系列健康产品,在3-5年内,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全面走向市场,届时产值能达到数十亿,将成为蕉岭打造百亿长寿产业的新引擎。】

抓平台,促产业集聚;抓转型,促产业升级;抓培育,促企业提升;抓项目,促有效投资。和固特公司一样,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全方位扶持,纷纷落户并增资扩产、做大做强的企业在我县还有很多。近三年来,我县通过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加快推进A家家具产业园、固特科技园、永旺电子园、佰霖环保荧光材料生产线等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创新服务理念,主动作为,积极帮助企业上规模、上档次、强品牌、增效益,全面提升企业发展水平,提高市场竞争力,为更多企业上市、走向资本市场提供强有力支撑,全面推进新常态下赶超发展。(首席记者:徐军 摄像:林小泉)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