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进展情况
皇马100万吨水泥粉磨站技改项目预计7月上旬投产
时间:2015-05-26 11:17:2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皇马公司年产100万吨水泥粉磨站技改项目是我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预计今年7月上旬可建成投产。

在皇马公司年产100万吨水泥粉磨站技改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安装设备和进行一些基建的收尾工作。

【皇马公司总经理 邓政峰:土建项目基本上完成了9成,其中,水泥储库百分百完成,进入设备安装(阶段),调配库项目准备封顶,设备采购工作全面订购完成,设备安装已经全面铺开。】

据了解,皇马公司年产100万吨水泥粉磨站技改项目总投资12985万元,于2013年下半年动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近亿元。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皇马公司努力克服种种困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县国土、住建、环保、招商、发改和物价、科工商务管理等部门、新铺镇主动服务,全力帮助皇马公司协调解决项目审批、项目用地等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皇马公司总经理 邓政峰:县委县政府相当重视,相关部门帮助我们现场解决了很多(困难和)问题,使项目(建设)能够顺利推进。项目预计7月上旬能够建成投产,投产后年产值可实现近亿元和近千万元的税收。】(首席记者:徐军 摄像:钟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