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进展情况
陈伟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坚守匠心 注重细节 铸就精品工程
时间:2019-08-17 18:28:0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4日,县委书记陈伟明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匠心,注重细节,强化对接,优化设计方案,抢抓项目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铸就精品工程。

当天下午,陈伟明一行首先来到县中医医院迁建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现场探讨医院外观设计工作等。陈伟明强调,县中医医院迁建工程项目与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息息相关,既是提升城市医疗健康水平的民心工程,又是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医疗卫生服务需求的德政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努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卫生健康需求。在医院整体设计过程中,要坚持以人为本,树立精品意识,既要统筹兼顾医院的美观性与实用性,又要强化设计单位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加先进、舒适、优质、人性化的医疗服务。

在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建设现场,陈伟明详细了解国际会议中心的整体设计情况,与工作人员交流商讨各场馆设计等相关工作。他强调,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是展示蕉岭新形象的重要平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以更大格局、更广视野建设好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要紧紧围绕“建筑即公园、公园即建筑”的设计理念,结合丘成桐院士身份影响、各场馆的功能用途等,从细节处着眼,精益求精,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布展方案;要加强设计单位与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协调对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建设任务,把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打造成为我县城市发展、展示形象的新名片,擦亮“世界长寿乡”品牌。

县领导罗桂芳、林文建、徐永岭、吴丽丽参加调研。(记者:郭文婷 摄像:王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