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建设项目
县人大视察我县重点工业项目建设
时间:2017-09-27 20:22:4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1.jpg

9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领导、办公室主任、各工委主任和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我县重点工业项目进行专项视察。

视察组一行来到塔牌集团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建设工程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建设规模、投入力度、完成进度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加快推动我县重点工业项目建设等问题展开讨论。视察组一致认为我县新型建材产业已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实体经济发展取得一定成效,整体形势振奋人心。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尧生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依托我县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做大做强以水泥为龙头的绿色建材产业,抓好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全力打造百亿新型建材产业。要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强化管理,坚持质量第一、安全优先,把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生产全过程,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任务顺利完成。要强化措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做实产业平台,抓好塔牌集团新材料、广福建材和金鹏精细化工等增产扩产项目建设,延长产业链条,打好“世界长寿乡”品牌,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利民、罗兴梅、钟豪才、郭伟标、陈苑娜参加视察活动,副县长徐永岭陪同视察。(记者:罗依晴 摄像:林小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