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建设项目
现场签约六个项目 投资总额20多亿 共推大健康产业园高科技产业发展落地见效
时间:2019-11-18 16:39:4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7日上午,在世界长寿乡生物与大健康高峰论坛科技成果展示、招商推介会上,根据各自需求和优势,围绕蕉岭县、蕉华工业园区的品牌优势和产业发展方向,依托蕉岭县、蕉华区深度融合契机,耀顺丰实业有限公司、蕉岭健态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寿乡泉水有限公司、梅州市建丰粮业发展有限公司、WSA控股中国有限公司和梅州市宇思生态有限公司与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蕉岭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合作主要涵盖富硒食品科技园、竹制品综合利用、天然山泉水和饮用水综合开发、丝苗米现代农业产业园、健康养生医疗综合开发、食用菌开发与精深加工等六个项目建设,意向投资总额达20多亿元。

  合作协议的签订,为以此次高峰论坛为载体、多方共赢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发展美好未来奠定了良好势头。 (蕉岭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