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救助
蕉岭县2020年2月特困人员名单公示
时间:2020-02-24 09:06: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扩大广大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参与权,确保公平公正,根据国家以及省、市、县人民政府制定的相关政策法规,现将蕉岭县2020年2月特困人员名单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如发现不符合享受特困人员待遇的,请向对象所在地的镇社会事务办公室反映或举报,如镇社会事务办公室不受理的,可直接向县民政局社会救助股反映,县将对每一例的举报派人调查,经查实不符合特困人员一律取消,并按政策给予相应的处理。如有证据证明县、镇、村干部在办理审批特困人员工作中有违纪违法行为的,可径向县纪委监委机关反映或举报。

  县民政局社会救助股:电话:7888311/7888316;邮箱:jlmzdb@126.com

      蕉岭县2020年2月特困人员名单公示.xls


                                                                                                                                  蕉岭县民政局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