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专项整治
蕉岭县食安办到各镇政府调研
时间:2021-10-15 09:07: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了解掌握镇级机构改革后,各镇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监管责任、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进展、落实各项专项整治和年度食品安全评价考核准备等情况,蕉岭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蕉岭县市场监管局)于近期对各镇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对镇级食安委调整、监管人员到位情况和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以及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摸底调查,提出各镇应继续重视食品药品工作,确保不发生食品药品安全重大事故,保障广大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蕉岭局相关业务股室提出近期各镇应加强无证无照清理、强化农村宴席登记备案、加强小作坊监管等工作要求。各镇提出充实监管力量、加强培训教育、提高业务水平等良好建议。

  据悉,蕉岭县食安委将根据《蕉岭县乡镇机关事业绩效考核方案(试行)》,在年底组织对各镇政府的食品药品等市场监管工作进行评议考核,将结果上报县委、县政府并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