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专题 > 自主创业
创新创业大赛计划书培训的活动通知
时间:2016-11-14 17:10:2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创新创业大赛计划书培训的活动通知
来源:梅州市创业协会
  为配合梅州市政府主导举办的“赢在客都·梅州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服务广大会员,提升会员参赛水平。协会拟针对本次大赛,就如何提高参赛文案水平、投资人关注重点和如何路演好自己的项目作相应的培训。现把第一场培训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8月28日早上9:30签到,10:00正式开始,12:00午餐(承办方提供),下午13:30至16:00。

二、培训地点:

梅州市嘉应学院(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培训对象:

创新创业大赛参赛者、梅州市创业协会会员以及有意在梅州创新创业的企业、团体和个人。

四、培训费用:

会员单位(不超过2人/单位)免费,非会员培训费200元/人。

五、报名方式:

会员通过微信/短信报名(届时根据会员证/会员短信/公司证件入场)。

非会员“互动吧”缴费报名(互动吧报名链接http://www.hdb.com/party/a9u4u,届时根据二维码支付凭证入场)。

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7日(周六)15:00。

六、培训安排:

1、徐文生会长介绍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情况。

2、参赛文案撰写。

(1)邓嘉明老师介绍创业计划书的组成部分。

(2)余云珠老师讲解如何做好市场调研及采取的营销策略。

3、投资人关注重点。

4、创业计划书咨询与指导。13:30开始,有准备计划书的团队可以请导师进行深入细致的点评,未准备计划书的团队可旁听。

其它事项:中午梅州市创业协会可提供快餐。

梅州市创业协会

2016年8月24日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