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专题 > 招聘会信息
珠海市“拥军优属”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16-11-14 09:23:3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各用人单位及退役军人,现、退役军人家属

为拓宽退役军人、现、退役军人家属(以下简称优抚对象)的就业渠道,帮助优抚对象尽快实现就业和再就业,做好我市优抚对象就业服务工作,根据工作部署,从2016年11月起,我市将每月举办一场珠海市“拥军优属”专场招聘会。现诚邀各用人单位及优抚对象积极参会。相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珠海市人才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

二、承办单位:珠海市南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三、 时间:首场于2016年11月9日(星期三)上午9:00-11:30举办。自2016年12月起举办时间为每月第一周星期三上午9:00-11:30。

   四、地点:市人力资源大厦二楼(前山金鸡路122号)

   五、参会对象:

1.热心公益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用人单位;

2.有就业需求的优抚对象:退役军人、现、退役军人家属(参会求职人员请出示退役军人、现、退役军人家属相关证明)。

  六、参会办法及要求:

  1.本招聘会为“拥军优属”公益专场,企业及优抚对象免费进场参会,由承办方统一制作招聘海报。

  2.本招聘会每次邀请不少于30家企业参会。每家参会企业须提供一个以上适合优抚对象的就业岗位。

  七、报名方式:

  登陆“珠海人力资源网”现场招聘在线订位系统进行展位预订。请参会企业提前5个工作日预订,并提供招聘岗位信息,以便我方做好组织、宣传工作和制作招聘海报。

  系统网址:http://61.145.228.148/zhhrweb/login/syslogin.jsp

  报名地点:市人力资源大厦三楼企业接待处(珠海市前山金鸡路122号)

  联系电话:0756-8582212、8582287、8582215、

  传真电话:0756-8582222

  详情请登陆珠海市人才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门户网站(www.zhrcjy.gov.cn)及“珠海人力资源网”(www.zh-hr.com)。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