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专题 > 招聘会信息
2016年“春暖梅州” 系列招聘会(正月十六)
时间:2016-11-11 10:40:3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年“春暖梅州” 系列招聘会(正月十六)
  • ★ 主 办 方:蕉岭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 ★ 举办时间:2016-02-23至2016-02-23

  • ★ 举办会场:蕉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

  • ★ 咨询电话:0753-7188219

  • ★ 交通路线:蕉岭县蕉城镇安民街4号蕉岭县人力资源市场一楼


  招聘会介绍

  为满足企业用人的需求,帮助有实力的优秀人才找到能够施展才华的舞台,进而积极推动返乡异地务工人员和农村劳动力有序流动,促进转移就业,我中心定于2016年2月23日(正月十六)在人社局一楼举办“春暖梅州” 公共就业服务系列招聘会,我们热忱地邀请大家前来参与。

  媒体宣传

  网站、报刊、电视、蕉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蕉岭县人力资源市场网等媒体及各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村(居)劳动保障服务站宣传栏发布大会消息。

  超值服务套餐:

  提供2瓶饮用水;
  提供求职登记表;
  提供2支签字笔。

  展位设置方案:

  原则上每个企业提供一顶帐蓬,摊位前招聘海报及展架由各企业自行制作,费用由各企业承担,建议规格为高1.5米,宽0.8m。

  参与办法:

  招聘企业须到蕉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办事大厅报名,报名时须提交如下材料:
  ①加盖公司印章的企业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②加盖公司印章的招聘简章(内容含公司简介、招聘职位名称、招聘数量、应聘条件、薪酬待遇、工作时间、社会保险、吃宿条件等);
  ③加盖公司印章的参加招聘会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手机号码(可在身份证复印件上注明);
  ④加盖公司印章的参加招聘人员的单位介绍信(或委托书),委托书(样本)可登录蕉岭县人力资源市场网下载。

  参会详则

  1.企业在招聘会当天上午8时45分前进场完毕,企业进场后须派代表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咨询”处签到并领取资料,超过20分钟后,未进场的企业视为弃展,本市场可临时安排其它企业进场。
  2.招聘会于当天上午9时正式开始,至中午12时结束。
  3.招聘企业在当天上午离场前应统计招聘成果,并将招聘成果(含提供的职位个数、求职人数,达成就业意向人数、当场录用人数等)报市场工作人员;
  4.报名截止日期为当场招聘会举办日期前7天。
  5.参会单位应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6.参会单位不得将应聘简历、求职信等文本资料遗失在会场。
  7.参会单位不得私自将所办理展位转卖他人或与其他单位合用展位,违者取消参会资格。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