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专题 > 招聘会信息
20221118期|2022年梅州市网络招聘
时间:2022-11-21 09:30:46 来源:蕉岭就业 浏览次数:-
字号:

  1. 广东航鑫科技股份公司

  生产普工: 5人,月薪4000-5500元,缴交五险,包食宿,学历不限

  自动化技术员: 1人,月薪4000-5500元,缴交五险,包食宿,学历不限,要求自动化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

  模具师傅: 1人,月薪4800-6400元,缴交五险,包食宿,学历不限,要求有相关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

  生产/分析技术员: 5人,月薪5500元,缴交五险,包食宿,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化学专业(应届生)

  储备干部:5人,月薪4000元,缴交五险,包食宿,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化学专业(应届生)

  联系方式:梁小姐 0753-2833833

  联系地址:梅州市梅县区白渡镇罗寨

  

  2. 梅州市志浩物业有限公司

  保安员:10人,月薪2800元,缴交五险,包住伙食自理,初中及以上学历

  上班地址:梅州市学院路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

  

  3. 广东中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采购员:1人,月薪3500元,缴交五险,包食宿,大专以上学历,有2年工作经验

  模具工程师:1人,月薪4000元,缴交五险,包食宿,本科以上学历,有1年工作经验

  材料工程师:2人,月薪4000元,缴交五险,包食宿,本科以上学历,有1年工作经验

  工艺工程师:3人,月薪4000元,缴交五险,包食宿,本科以上学历,有2年相关工作经验

  机械工程师:2人,月薪4000元,缴交五险,包食宿,本科以上学历,有1年工作经验

  生产技术员:3人,月薪3300-3700元,缴交五险,包食宿,中专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

  设备工程师:1人,月薪4000元,缴交五险,包食宿,大专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持证上岗

  联系地址:梅县白渡镇沙坪村

  

  4.梅州伊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代表: 2人,月薪3000-3500元,缴交五险,职中及以上学历,E牌+口齿伶俐,五官端正,有一年以上快消品经验者优先

  兼职销售代表: 2人,日薪150元/天,初中及以上学历,E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处理客户善后的能力

  销售主管: 1人,月薪4000-5000元,缴交五险,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经验,具有良好的执行能力和创新能力,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联系地址:梅江区城北镇曾龙岌(梅江碧桂园侧)

  

  5. 梅州创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注册监理工程师: 3人,月薪12500元起,缴交五险,免费三餐+租房补贴,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土木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或公路工程专业,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丰富的施工现场实际工作经验,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有个人工程业绩优先。男女不限。

  专业监理工程师: 3人,月薪6000元起,缴交五险,免费三餐+租房补贴,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专业监理工程师证书,土木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或公路工程专业,有中级职称或持有注册类证书优先,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较强的专业技术工作技能,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一级建造师: 3人,月薪8000元起,缴交五险,免费三餐+租房补贴,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水利水电工程或公路工程相关专业,拥有3-5年行业工作经验。

  造价工程师: 1人,月薪10000元起,缴交五险,免费三餐+租房补贴,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一级或二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相关专业;熟悉现行定额、计价规范,熟练使用广联达软件;团队协作能力强、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从事土建、市政、机电、公路、水利等工程预结算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建筑设计助理: 1人,月薪3680元起,缴交五险,免费三餐+租房补贴,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本科优先,建筑学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须本科以上学历;大专学历者须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建筑制图规范和相关设计规范,熟练操作AutoCAD、天正、Adobe等设计类常用软件,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工程师: 3人,月薪6000元起,缴交五险,免费三餐+租房补贴,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测量、给排水、风景园林、电气专业等),具有建筑行业施工、监理或者设计等三至五年工作经验,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同时持有注册类证书优先。

  办公室主任: 1人,月薪5000元起,缴交五险,免费三餐+租房补贴,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本科优先,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强;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公关能力和工作能力;品貌端正;熟悉办公软件操作;有五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或行政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法务助理: 1人,月薪3680元起,缴交五险,免费三餐+租房补贴,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文学、经管类相关专业;熟悉掌握各类法律法规知识,熟练运用各类法律技巧;有高度的责任感,做事严谨认真,具有较好的逻辑思维和抗压能力;具有良好的应变能力、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

  市场开发员:3人,月薪3680元起+提成,缴交五险,免费三餐+租房补贴,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性格开朗外向,思维逻辑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持有C1/C2驾驶证,有较强的公关能力,具有建筑行业或营销工作相关经验,有一定的社会关系,男女不限,具有一二线城市工作经验更佳。

  办公室助理: 1人,月薪4000元起,缴交五险,免费三餐+租房补贴,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文学相关专业;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强;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公关能力和工作能力;品貌端正;熟悉办公软件操作;(可应届毕业生)。

  联系地址:平远县大柘镇柘东路鸿禧中心城六号楼62号商铺

  

  6.广东省梅州市强华陋室酒店有限公司

  客房服务员:3-5人,月薪2800元,缴交五险,包吃住,初中以上学历

  洗碗工:2人,月薪2800元,缴交五险,包吃住,初中以上学历

  保安:1人,月薪3500元,缴交五险,包吃住,初中以上学历

  预订客服:1人,月薪3000元,缴交五险,包吃住,初中以上学历

  楼面经理:1人,月薪6000元,缴交五险,包吃住,高中以上学历

  上班地址:梅州市梅江区三角镇侨乡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