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专题 > 人社要闻
市核查组来蕉核查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时间:2022-06-08 10:55:40 来源:长寿蕉岭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核查组来蕉核查2021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副县长陈春妮参加座谈会。


图片


  市核查组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图片


  市核查组对我县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我县要时刻保持对欠薪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大欠薪违法惩戒力度,健全完善欠薪应急处置机制,健全源头防治长效机制,提升欠薪线索办理实效,加强欠薪预警监测和智慧监管,增强用人单位依法用工意识,做好农民工普法宣传,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实现社会和谐稳定、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