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专题 > 人社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打好人社 “组合拳”,惠企助企“新动力”
时间:2022-03-07 09:34:5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千员助万企”活动,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常态化服务,县人社局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坚持统筹推动,全面发动力量,深化企业指导,全力解决好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在有效衔接基础上,打好人社惠企助企“组合拳”,推动蕉岭县企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2022年3月3日,县人社局就业服务小分队先后与蕉岭县广东固特超声股份有限公司、广福建材(蕉岭)精化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联系,通过服务高新技术企业,走访高新技术企业,收集问题,形成对高新技术企业服务清单,同时面向企业需求、倾听企业心声,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精细化用工服务和指导,帮助高新技术企业解决涉及招工用工、人社政策咨询、职业技能培训及评价、劳动关系协调等服务和指导等,助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该活动进一步提升人社服务质量,打通人社政策落实“最后一米”。下一步,我局将扎实做好企业帮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全面推动蕉岭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