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专题 > 人社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接种疫苗,共筑健康屏障
时间:2022-01-24 17:42:27 来源:蕉岭就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确保村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20日,我单位组织党员小分队到挂钩村长潭镇白马村协助镇、村干部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排查及动员工作。


图片


  当天,该党员小分队与镇、村干部及医护人员分别深入各村民小组,逐户逐人进行排查动员,通过与群众面对面沟通,耐心讲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化解群众疑问和顾虑,提高村民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确保符合条件的村民“应接尽接”。同时,对有意愿、符合接种条件的村民提供全程对接、陪护的便民服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用心、用情、用爱服务好村民,为村民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下一步,我单位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群众实际困难出发,持续加强对新冠疫苗接种的宣传动员和群众服务保障工作,共筑全民健康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