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专题 > 人社要闻
市就业和人才管理中心传达学习马正勇同志在市委八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1-12-29 10:15:32 来源:梅州就业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4日下午,市就业和人才管理中心召开传达学习马正勇同志在11月29日市委八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同时,集中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有关内容。


图片


  会议强调,市第八次党代会是我市站在“十四五”开局新起点上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正勇书记的讲话既接地气又激人奋进,凸显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高度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求真务实、奋勇担当,全力做好就业人才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交流,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二是践行为民服务。要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抓好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落实,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推动实施“南粤家政”“农村电商”等重点工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就业人才政策和服务更快更好地惠及企业和人民群众,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树立团结意识。要增强队伍凝聚力,胸怀坦荡、以诚相待,工作上互相支持,生活上互相帮助,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提升战斗力,为梅州苏区全面振兴、加快实现共同富裕提供就业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