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专题 > 人社要闻
市级专题调研组对蕉岭县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建设运营工作开展调研
时间:2021-09-16 15:28:3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4日,梅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建专题调研组,由市就业和人才管理中心主任、四级调研员徐治带队,对蕉岭县县、镇两级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建设运营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县级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涂永平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锦及蕉岭县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工作专班成员等陪同。

  徐治主任一行深入细致地考察了我县县级(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和镇级(长潭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选址、功能区设置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蕉岭县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工作专班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刘红锦局长就蕉岭县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建设运营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涂永平常务副部长做补充。蕉岭县高度重视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建设,紧紧围绕省市县工作谋划部署,做到“两个迅速”、“五个聚焦”、“六个一”,工作推进力度受到市调研组的一致肯定。

  市调研组提出工作建议:进一步细化建设工作方案,把握时间节点,按照省级规定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六大功能区”布局,做实做细“两库一平台”建设及人才驿站运营费用等预算,确保于2022年6月30日前完成县镇两级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