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专题 > 人社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人社局积极搭建见习平台,助力拓宽就业渠道
时间:2021-08-20 16:00: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帮助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和16到24岁失业青年提升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增强工作经验和就业竞争力,促进就业。县人社局主动作为,依托“蕉岭就业”微信公众号、“蕉岭发布”APP等多媒体平台及发放宣传单等传统宣传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为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进行就业政策宣传和见习岗位设置信息精准宣传,不断提高见习政策、申报流程、见习岗位等信息的知晓度,进一步扩大就业见习政策的社会影响。


图片1.png


  同时,结合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就业意向及需求,积极开发高质量、多专业的就业见习岗位,不断满足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个性化、多元化就业需求,也为用工单位储备青年人才。同时,认真做好具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派专人给予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提供岗位信息等,精准打造信息服务矩阵、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不断加大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就业帮扶力度。目前,已为7名高校毕业生提供见习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