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专题 > 人社要闻
陈奕威厅长专访: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改善人民生活品质
时间:2021-08-06 10:53:22 来源:广东人社 浏览次数:-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展现了我们党靠人民打江山、为人民守江山的光辉历程,庄严宣示了我们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的伟大决心。这是总书记、党中央发出的号召,饱含信任、期待与重托,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必须坚决响应的政治号令、必须遵循的标尺准则、必须完成好的铁的任务。”

  近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奕威在接受《南方日报》专访时表示,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奋力书写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在新的征程上向人民、向历史交出合格的人社答卷。


图片


图片

扫码查看报道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