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专题 > 人社要闻
黎红英局长到蕉岭县调研人社工作
时间:2021-07-15 08:52:38 来源:梅州人社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3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率队到蕉岭县开展工作调研。

  黎红英首先到长潭“蕉岭三及第”特色美食街察看工程进展情况。长潭特色美食街是弘扬粤菜文化和客家传统文化,促进城乡劳动者高质量就业,走出一条“色香味俱全”的乡村振兴“风味之路”的形象展示,黎红英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发挥长潭特色美食街的作用,深耕三及第文化,培育发展美丽乡村经济,进一步推动蕉岭“粤菜师傅”工程高质量发展。

  随后,黎红英来到桂岭职业培训学校了解“南粤家政”综合培训情况,对家政服务类培训提质扩容表示肯定,希望进一步发挥基地家政服务、技能培训、就业指导、品牌培育等服务功能,扩大“南粤家政”工程影响力,大力促培训、稳就业、带就业。


图片


  在座谈会上,黎红英听取了今年以来蕉岭县人社工作情况,对蕉岭县人社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蕉岭县人社工作作风务实、亮点纷呈。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对照梅州市人社事业发展计划安排,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如期完成各项计划目标;要继续抓牢社保基金审计、社保基金问题专项整治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专项整治任务,维护社保基金安全;要站在新形势、新局面角度,注重工作方法,用新的思路方法推进“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注重内涵外延,注重借鉴“沙县小吃”先进经验,进一步推进三项工程高质量发展,力争作出特色,干出亮点。


图片

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廖先鉴,市社保局局长陈超雄一同参加调研。蕉岭县副县长吴丽丽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