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专题 >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汲取奋进力量 奋力推动梅州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3-19 16:14:14 来源: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1日上午,市直人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在市人社局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市直人社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卫华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锦亮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和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1175936.jpg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人社系统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落实,汲取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我市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广东样本作出新的、更大的人社贡献,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鼓舞、引导、支持中国革命和建设不断取得胜利、走向成功。全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结合起来,同解决我市人社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提高工作本领、解决实际问题上来,奋力推动梅州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11175946.jpg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聚焦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突出重点,准确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深入了解和准确把握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提高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履行好职责,注重结合融合,发挥职能作用,坚持守正创新,把握正确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