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专题 > 人社要闻
我市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598名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顺利结束
时间:2020-10-26 10:56:09 来源: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事业单位招聘吸纳就业,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行动,是广大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渠道。按照省统一部署,10月11日,全省统一举行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考试。我市3459名考生(其中165人为省属驻梅单位参考人数)分别在市技师学院和市职业技术学校参加了考试,梅州考区笔试工作顺利结束。

  这次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我市共设置招考岗位450个,招聘人数598人,其中市直单位招考岗位87个,各县(市、区)招考岗位363个;市直招聘人数96人,各县(市、区)招聘人数502人。全市岗位平均报考人数为7.3,市直岗位平均报考人数全市最高,达12.85,其中报考市机关服务保障中心的岗位考录比达到114:1。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集中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市人社局联合相关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前谋划,反复研究,精心安排,对每个进场考生逐一检查“粤康码”并监测体温,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密做好试卷接送安全保密及监考巡考等工作,安全顺利完成梅州考区笔试考试各项工作,招聘下一步工作正有条不紊、紧锣密鼓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