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专题 > 人社要闻
蕉岭县人社局开展“社保惠企 就业暖民”政策宣讲活动
时间:2020-08-06 16:44:3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5日,蕉岭县人社局在蕉华工业园区举办了“社保惠企 就业暖民”政策宣讲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广东人社系列政策落实到位,帮助企业和劳动者应对疫情风险、共渡难关。梅州市好利时实业有限公司、梅州市汉邦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省创继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由县人社局社保股、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及蕉华园区人力资源部等相关业务人员就近期推出的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政策执行期限、援企稳岗、就业创业补贴、失业保险扩大范围等政策进行宣传解读,让企业更有效地获悉政策红利,降低企业用工成本,更好地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作用。政策宣讲后,业务人员还与企业代表等进行互动交流,现场耐心解答企业疑惑并听取意见建议。

  下一步,蕉岭县人社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努力打通人社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让更多企业和群众知晓并享受到人社领域各项惠企惠民政策,将实事做好、好事做实,切实提高我县企业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