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标准
梅州农田补贴改名 标准调高为每亩81.7元
时间:2016-12-28 10:59:0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昨天上午,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就管好用好财政资金,积极促产培财等方面的问题,接受广大群众咨询、建议和投诉。

市民张女士:受“海马”台风影响,我家水稻被吹倒了,因受自然灾害影响有补助,我已进行了登记,但补助款为何迟迟未发?市财政局副局长范利民回应,受灾情况已由人保财险公司进行核实中。

目前初步核定的受损面积有26万亩,大部分核实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我们会跟踪要求保险公司尽快核实清楚,编册到户,补发到各农户。

市财政局副局长范利民:同样因补贴款未到烦恼的陈先生则来电咨询,每年都有的农田补贴,今年至今未补贴。范利民解释,农田补贴从今年起称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以确权的面积来确定,补贴确定后会进行公示。

总的标准今年调高为每亩81.7元,现在我们已经把这项补贴拨到各县,各县财政和农业主管部门正在把这项款拔下去,我们要求明年3月底全部到位补贴。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