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市检查组肯定我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时间:2019-01-21 14:37:4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检查组到我县检查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2018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去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农民工维权工作,全力抓好欠薪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有效维护了劳动者和企业的合法权益,确保了我县劳资领域范围的和谐稳定。

市检查组充分肯定我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我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当前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妥善处理好劳动关系,确保不发生重大劳资纠纷和群体性事件,要严肃对待,按照评分标准,真实、准确、细致地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副县长刘素芬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对照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抓落实整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检查组的考核。(记者:张源彬 摄像:钟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