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国家水泥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扩项资质认定顺利通过现场评审
时间:2017-11-06 19:58:5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1国检中心.jpg

日前,国家认监委资质认定评审组一行来蕉对国家水泥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进行为时两天的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工作。国检中心凭借先进的硬件配备、较高的管理水平、优良的科研人员素质、规范的现场操作、有效的运行体系获得了评审组的一致好评,并顺利通过现场评审。

在评审现场,评审组对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对国检中心环境进行现场查看,通过核查仪器设备、现场提问、现场实验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国检中心的检测能力进行了全面考核,并对技术文件、原始记录和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经过现场考核评审,评审组认为国检中心在组织管理、实验室环境、仪器设备和量值溯源、人员能力、检测方法等各方面基本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且该中心能够保证第三方检测机构的公正性地位和检测工作的公正性,体系文件的编写基本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各项质量活动基本处于受控状态,质量管理体系能够有效运行并进行自我改进和完善,一致同意并通过现场评审。同时,评审组还对在评审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国检中心本次评审共通过九大类、127个产品、424个检测项目。

副县长饶森健参加现场评审。(记者:罗依晴 摄像:王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