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塔牌集团获中国水泥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排名第10名
时间:2019-05-28 10:23:4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中国水泥协会公布了《2019年中国水泥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排名》,塔牌集团获评第十位。

榜单显示,今年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排名总体变动不大,大企业稳居排行榜前列,地区龙头型企业排名变动则受到主要市场区域需求水平的影响。塔牌集团能以水泥生产规模2000万吨,总资产110亿元再次跻身前十名,表现出其良好的综合实力和强劲的发展后劲。

作为水泥行业最具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中国水泥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排名由业内专家、证券金融界的专家共同论证评选,评选指标包括水泥销量、利润、市值、资产,旨在展示中国水泥行业上市公司的竞争实力,鼓励水泥企业做优做强,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龙头企业,推动水泥行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记者:黄梅芬 编辑:黄东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