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全省今年第二期拆旧复垦指标公开交易 我县成交逾90亩4650万元
时间:2019-04-28 10:14:2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记者从县自然资源局了解到,省拆旧复垦指标交易中心于近日组织网上公开交易,我县今年第二期共有91.36亩成功交易,成交单价每亩51万元,共获得交易款额约4659.36万元。

据悉,拆旧复垦工作是我省通过拆旧复垦盘活农村旧住宅、废弃宅基地、空心村等存量建设用地,将腾退出来的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指标以公开交易方式在省内流转用于城镇建设,并把流转指标的收益返还给农村用于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而出台的一项重大政策举措。

目前,全县拆旧复垦共立项面积208.61亩,在已验收面积中共有154.74亩由省拆旧复垦指标交易平台交易,共获交易价款约7891.74万元,交易单价均在每亩51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