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石窟河寿乡画廊旅游区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2019-03-19 11:36:5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5日,我县召开石窟河寿乡画廊旅游区总体规划(2018--2030)专家评审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辉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介绍《蕉岭县石窟河寿乡画廊旅游区总体规划(2018--2030)总体规划》的情况。随后,来自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嘉应学院等单位的评审组专家和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对规划进行讨论、评审,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经过评议,评审组专家认为该规划基础工作较为扎实、体系完整、指导思想明确,规划理念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前瞻性,符合国家《旅游规划通则》技术要求,符合蕉岭美丽乡村建设和全域旅游发展实际,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李建辉表示,规划设计单位和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吸纳专家的评审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发展规划,尽快发挥《总体规划》的作用,使我县石窟河寿乡画廊创建国家4A级景区工作在更加科学、有效的规划指引下快速推进。(记者:张源彬 摄像:林小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