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市检查组充分肯定我县人口计生工作
时间:2019-01-26 09:42:5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5日,市检查组来我县检查人口计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2018年度人口计生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加强领导,创新方式,完善机制,不断提高计生服务管理水平。2018年,我县常住人口出生2202人,人口出生率10.34‰,自然增长率为2.31‰,符合政策生育率92.78%,全县共完成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2300人,完成“两癌”筛查任务2124例,各项指标均保持计生“一类县”管理水平。

检查组对我县计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计生工作职责到位、服务到位、管理到位,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强管理,做好计生各项工作,推动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副县长刘素芬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我县计生服务管理水平。(记者:张源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