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市检查组充分肯定我县医改工作
时间:2017-12-20 16:16:4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6市检查组医改.jpg


12月19日,市检查组来蕉检查评估2017年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市检查组先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今年医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汇报,并查看相关资料,后到县中医医院进行实地检查评估。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按照省、市医改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分级诊疗、现代医院管理、全民医保、药品供应保障、综合监管等制度建设,并在医联体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取消公立医院药品加成、推动药品购销“两票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市检查组充分肯定我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认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措施得力、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希望我县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以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为中心,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让医改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记者:郭文婷 摄像:林小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