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赞!蕉岭县审计局荣获“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0-01-06 11:24: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获悉,蕉岭县审计局荣获“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称号,成为全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县级单位。

  据了解,近年来,县审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审计监督效能不断提升,着力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功能作用,全力打造一支勇担当、敢亮剑、善参谋的高素质审计队伍,为维护蕉岭经济秩序,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督查员”、“安全员”作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获得省、市审计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记者:郭文婷 编辑:钟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