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企业环境信息公开
蕉岭县广福镇广育石场扩建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第一次公示
时间:2022-10-09 15:41: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一、项目名称及公示内容

       项目名称:蕉岭县广福镇广育石场扩建项目

       公示内容:我单位《蕉岭县广福镇广育石场扩建项目》位于梅州市蕉岭县广福镇广育村。根据蕉岭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对申请划定和缩小矿区范围并提高生产规模的批复》(蕉自然资〔2021〕24号),扩建后该矿区面积为0.1275km2,开采规模为年开采 30 万m3花岗岩。本项目总投资为637万元,其中环保投资为60万元。项目主体工程及相关的环保工程于2022年10月8日全部建设完成,特此公示。

       二、公示方式

       建设单位应当通过其网站或其他便于公众知晓的方式,向社会公开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相关信息。公众可采取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对本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意见和看法。

       三、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蕉岭县广福镇广育石场(普通合伙)

       地址:蕉岭县广福镇广育村

       联系电话:0753-2321696

       联系人:丘丽婷

                                                           蕉岭县广福镇广育石场(普通合伙)

2022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