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企业环境信息公开
梅州市中合环保再生科技有限公司废锂电池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众参与公示
时间:2022-08-12 15:52:4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梅州市中合环保再生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广州粤滔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对梅州市中合环保再生科技有限公司废锂电池综合利用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需要对本项目进行公示,以便让公众了解,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和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与途径:1、网盘https://pan.baidu.com/s/1y4ky1PYBUADdBqFwcZQ7-w  提取码:jtbb;2、发邮件到邮箱:83913672@qq.com进行索取;3、纸质报告书可至梅州市中合环保再生科技有限公司查阅。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主要为项目所在地周围的民众和团体。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项目环评有宝贵意见或建议,可将填写好的公众意见表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等方式在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内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建设单位联系方式如下:联系人:李经理;联系电话/传真:0753-2581333;地址:广东省梅州市蕉华管理区老场(蕉华工业园区);邮箱:83913672@qq.com。本次信息发布的征询公众意见的有效期自本文发布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建设单位:梅州市中合环保再生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