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企业环境信息公开
绿色环保内外墙腻子粉生产线的技术改造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第一次公示
时间:2022-06-16 11:10:4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一、项目名称及公示内容

        项目名称:绿色环保内外墙腻子粉生产线的技术改造项目

        公示内容: 我单位《绿色环保内外墙腻子粉生产线的技术改造项目》位于梅州市蕉岭县广福镇石峰村(地理位置坐标:N24°50′39.187″、E116°9′29.876″)。项目购置先进的生产设备,新增一条腻子粉生产线及其配套设施。技改后年产腻子粉60万吨,该项目占地面积约3200平方米,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总投资6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70万元。项目主体工程及相关的环保工程于2022年6月13全部建设完成,特此公示。

        二、公示方式

        建设单位应当通过其网站或其他便于公众知晓的方式,向社会公开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相关信息。公众可采取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对本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意见和看法。

        三、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蕉岭金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地址:梅州市蕉岭县广福镇石峰村

        联系电话:19128174758

        联系人:林工


蕉岭金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