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企业环境信息公开
蕉岭县新铺镇油坑村大和亭灰厂技改项目竣工环保验收二次公示
时间:2020-06-01 15:17:4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一、项目名称及公示内容

  项目名称:蕉岭县新铺镇油坑村大和亭灰厂技改项目

  公示内容:蕉岭县新铺镇油坑村大和亭灰厂投资500万元在蕉岭县新铺镇油坑村大和亭的原有灰厂进行技术改造,将传统土窑改成环保节能型机械竖窑。技改后的蕉岭县新铺镇油坑村大和亭灰厂设年产8万吨生石灰厂(环保节能型机械竖窑),占地面积6600平方米,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项目于2020年6月1日对主体工程进行调试,调试起止日期为2020年6月1日-2020年8月15日,特此公示。

  二、公示方式

  建设单位应当通过其网站或其他便于公众知晓的方式,向社会公开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相关信息。公众可采取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对本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意见和看法。

  三、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蕉岭县新铺镇油坑村大和亭灰厂

  地址:蕉岭县新铺镇油坑村大和亭

  联系电话:13824559999

  联系人:邓国鑫

  蕉岭县新铺镇油坑村大和亭灰厂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