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挂牌督办和行政执法
梅州煜华实业有限公司年产1500万片粉扑建设项目配套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的公示
时间:2019-09-30 19:27:5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梅州煜华实业有限公司年产1500万片粉扑建设项目配套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梅州煜华实业有限公司年产1500万片粉建设项目固废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竣工环保验收决定的建设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0753-7883072(蕉岭县环境保护局环境监察分局))

传 真:0753-7883072

通讯地址:蕉岭县蕉城镇山路9-1号。

邮 编:514100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验收监测编制单位

项目概况

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

公众参与情况

梅州煜华实业有限公司年产1500万片粉扑建设项目

梅州煜华实业有限公司

蕉岭县蕉华工业园

梅州市源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梅州煜华实业有限公司位于蕉华工业园北部工业园,现建设单位利用已建厂房建设年产1500万片粉扑建设项目,项目占地面积10000㎡,建筑面积10000㎡,共2栋建筑,其中1栋5层建筑,占地面积1000㎡,建筑面积5000㎡;1栋4层建筑,占地面积1500㎡,建筑面积5000㎡。项目生产和销售粉扑,年产量1500万片。项目总投资18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4万元。

(一)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采取有效的污染防治措施。

(二)优化厂区布局,选用低噪声设备。

(三)妥善处理各类固体废物,加强各类固体废物暂存及转运过程的环境管理,防止二次污染。

(四)制订并落实有效的环境风险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

本项目无需公众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