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信息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蕉岭县商业集团食品公司
时间:2017-12-04 17:27:5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公司仅经营蕉城镇湖沟坝屠宰场,负责城区生猪肉品供应。湖沟坝屠宰场于2000年动工兴建,占地约3000平方米,总投资额为280万元;生猪屠宰车间面积400平方米,具有双线双机的机械化设备,设计能力为单机70头/小时;待宰车间400平方米;废水处理厂占地380平方米,设计能力为日处理量200吨,达到国家一级排放标准。食品公司屠宰场依法在县定点屠宰场工商局登记注册,是我县唯一取得省级生猪(定点屠宰代码A13050801)资格的生猪机械化屠宰加工企业。

现在,经县人民政府批准,本公司已于2014年11月19日进行改革转制,转制工作和公司国有资产处置结束后,将注销广东省蕉岭县商业集团食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