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蕉岭:专项治理城南市场周边摆卖秩序
时间:2017-11-08 10:18:0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品位,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近段时间来,县城综局对城南市场周边街道乱摆乱卖行为开展了专项集中整治。一起来看看。

晚上8点,由县城综局城监大队、物业站和特勤中队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开展整治行动了。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城南市场周边各街道,规范商贩摆卖经营行为,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影响城市环境的乱摆卖行为进行综合治理。

在执法人员的监管下,沿街摆卖的流动商贩陆续收拾家伙,撤离街道,违规搭建的摆卖摊档、遮阳棚被清除;乱堆放的杂物、水泥墩和广告牌等被拉走………很快,路面变得更加畅通有序了。

据了解,城综部门将集中力量对城南市场周边街道商贩摆卖秩序混乱的问题,持续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在此,城综部门也表示,这段时间,他们将加强巡查监管,全面清理整治城南市场周边主要道路和重点区域的摆卖秩序,规范各商户的经营行为,为市民营造一个舒适和谐、畅通有序的城市生活环境。

整治城区“乱摆卖”行为,整治的是“脏乱差”,提升的是我们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而治理城区综合环境,不仅要靠相关部门统筹管理、疏导结合,更重要的是要靠大家的支持和配合,形成强大的合力,才能更好地维护城市市容环境,共建文明洁净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