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蕉岭:多部门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非法运输储存经营成品油行为
时间:2016-11-21 16:51:4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晚,《民生820》报道了在我县205国道油坑加油站附近改装车非法为大货车加油的新闻。11月19日上午,我县迅速行动,对全县的非法运输储存经营成品油行为进行大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运输储存经营成品油的行为。

当天上午,县政府紧急召开“严厉打击非法运输储存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会议,明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非法运输储存经营成品油行为,积极应对,迅速行动,坚决杜绝非法运输储存经营成品油现象,规范全县成品油市场秩序,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县政府组织县安监局、工商和质监局、公安局、科工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到205国道油坑加油站附近巡查,并向周围群众了解情况,严厉打击非法运输储存经营成品油的行为。

【县科工商务局党组副书记李辉: 梅州电视台《民生820》节目播出了我们县205国道油坑段,存在非法改装车辆运输经营成品油的情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指示我们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坚决查处,今天上午,县政府组织工商质监局、科工商务局、安监局、交通执法局等部门迅速行动,到了曝光现场,进行了调查,向周围群众进行了解,今天上午就没有发现这辆车。】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也组织了多次“打击非法运输储存经营成品油行为”的专项行动,并查处了一批案件,但由于“流动加油车”的加油时间、地点和对象不固定,仍存在部分“漏网之鱼”。

【县科工商务局党组副书记李辉:对于非法改装车辆经营成品油的情况,我们也非常重视,组织了多次专项行动,这些车辆加油的时间、加油的地点、加油的车辆对象不固定,比较难以发现,今后我们将加大查处力度,增加蹲点人员,一经发现、坚决查处,确保我们县成品油的经营市场的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记者也会继续跟进报道。

“流动加油车”往往具有无证经营、短斤少两、掺杂使假、偷逃税款的情况,同时还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热心市民一旦发现相关线索后立即向有关部门举报投诉。 蕉岭台记者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