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罗桂芳率队到柚树河开展巡河工作
时间:2019-04-25 09:43:1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副总河长罗桂芳率队到柚树河蕉岭段开展巡河工作。

罗桂芳一行先后来到柚树河与石窟河交汇处、蕉岭犁壁滩水站等地,巡查河长制工作落实、河沿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以及断面水质等情况。

罗桂芳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河长制组织体系,明确每一级河长的责任,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及时上报问题。要加强沿河管理和执法监管,加大“清四乱”行动和“五清”专项行动力度,对违法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做好水生态保护,建立健全河流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提升河流管理水平和生态保障能力,确保河流区域内的生态保护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巡查监管力度,加强涉水工程、污染源和排污活动的动态监管,构筑起一道坚固的水生态保护防线,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副县长徐永岭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