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市政协来蕉督查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7-10-27 20:17:1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政协来蕉.jpg

10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来蕉督查挂钩联系重点项目“中心镇‘六个一’建设”、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美丽乡村建设和挂点服务企业以及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等情况。

曾祥海一行在县领导钟梅芬、徐杞文、古芹花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梅州皇马水泥有限公司、文福白湖村、县政协委员工作室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挂点服务企业生产经营、中心镇“六个一”建设、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等进展情况。

曾祥海对我县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冲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把发展实体经济摆上突出位置,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引导扶持企业加强技术改造,切实解决企业生产发展经营中遇到的用地、用人等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全力做强支柱产业,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发展。要增强责任担当,切实加快推进中心镇“六个一”建设,深入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不断优化发展环境。要充分发挥工作室在委员履职、参政议政、学习交流等方面的作用,为建设世界寿乡·富美蕉岭作出贡献。(首席记者:吴丹玲 摄像:林小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