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市督导组来蕉督导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时间:2017-10-20 20:09:2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6市督导食品药品监督.jpg

10月19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督导组来我县督导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市督导组在副县长饶森健的陪同下,深入到长潭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红黄蓝幼儿园、奥园广场嘉荣超市蕉岭店、广东玉纯酒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并座谈听取我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扎实做好“百日防护期”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扎实抓好省级食品安全示范街和市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工作、加快推进县食品安全信息化监管平台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批示指示精神、认真细致做好2017年度食品安全考核准备工作、精心打造“蕉岭三及第”餐饮品牌店,严密防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市督导组对我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全力以赴做好2017年度食品安全考核准备工作,争取年度考核取得优异成绩。要增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要加快食品安全信息化监管平台建设,真正发挥信息化监管平台的作用。(记者:陈淑佳 摄像:钟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