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蕉岭:检查督促企业整改环保问题
时间:2016-12-12 10:17:5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做好上级交办案件办理工作,12月12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德志率县环保局、县科工商务局、蕉城镇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县洋臣家具有限公司龙鹏分公司检查督促该企业切实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在该公司,陈德志一行实地察看了有机废气处理设施,详细了解该设备处理工艺及处理功效。

据了解,我县在接到上级交办件后,迅速召开案件交办工作协调会,组织环境监察人员进行现场执法检查,并督促企业进行整改。目前,该企业正抓紧安装完善废气处理设施等,预计12月20日左右能全面完成整改工作。

陈德志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督察组交办件的办理工作,直面问题、认真履责、依法依规、快查快办,确保完成办理任务;要加强检查督促,强化服务指导,加大宣传力度,全力帮助企业做好整改工作。希望洋臣家具有限公司龙鹏分公司要严守环保底线,加大投入,扎实做好整改工作,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着力提升环境质量。(记者:郭文婷 摄像:林小泉)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