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我县部署做好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时间:2016-12-05 10:15:0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在粤期间和下沉到县督察的保障工作,12月5日,我县召开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工作会议,对做好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德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文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县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情况,并对做好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进行部署。

陈德志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中央督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及时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确保及时、准确报送相关材料;要精心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全力做好环境保护督察的全面梳理自查工作、有关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以及巡查工作,依法依规做好环保案件查处工作,确保迎检准备充分到位;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责任,坚决配合做好督察有关工作,全力保障督察工作顺利开展。(记者:郭文婷 摄像:钟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