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房屋征收补偿 >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公告
蕉岭县国有土地使用权协议出让信息公示
时间:2019-11-25 09:33:5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蕉自然资建示字(2019)第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试行)》等的规定,我局拟协议出让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拟协议出让地块基本情况

编号

地块位置

项目名称

规划情况

土地面积

土地用途

出让年限

1

文福镇

白湖村

道路用地和管道运输用地

交通运输用地

67977㎡

交通运输用地

50年

       二、公示期限

       公告期为30天(即2019年11月25日至2019年12月24日)。

       三、申请方式

       需要使用公示土地使用权的单位和个人应在2019年12月24日16时前,向蕉岭县自然资源局提出意向用地书面申请。

       四、联系方式

       地 址:蕉岭县蕉城镇恒塔大道44号

       单 位:蕉岭县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与开发利用股

       邮政编码:514199

       联系电话:0753-7188863

       联 系 人:吴先生

       五、其他事项

      (一)公示时限内,若上述地块只有一个意向用地者,我局将按《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的规定,在呈县政府批准后,采用协议方式出让该宗土地使用权。

      (二)公示时限内,若上述地块有两个以上意向者,我局将采取招拍挂方式出让该宗土地使用权。

      (三)本公示信息在蕉岭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s://www.jiaoling.gov.cn/)予以发布。

蕉岭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