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和双拥专栏
蕉岭县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形势分析会议暨 征兵办公室集中办公部署会
时间:2019-04-12 11:27:1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1.jpg

日前,在蕉岭县人武部党委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暨征兵办公室集中办公部署会。各镇、蕉华管理区武装部部长(负责同志)、县征兵办公室有关人员、县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征兵办形势分析会精神,总结回顾了去年我县征兵工作情况,围绕征兵工作宣传推动力不足、大学生特别是大学毕业生征集难、兵员体检质量不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制定了针对性的措施。

会议强调,当前征兵工作已进入直前准备阶段,并就今年征兵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今年征兵形势比较严峻,时间紧、任务重,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区)必须采取有效措施手段推进征兵工作进程,认真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下步,要以“五率”量化考评为牵引,重点抓好人民医院体检站设置、征兵工作队伍培训、大学生征集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