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和双拥专栏
我县举行2019年“阳光征兵”电脑派号现场定兵会 65名新兵将奔赴军营
时间:2020-05-06 10:20:1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6日上午,我县举行2019年“阳光征兵”电脑派号现场定兵会,通过电脑随机派号等程序,从74名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完成役前训练的双合格应征青年人选中,确定65名新兵名单和去向。

梅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范东阳上校莅临指导,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红军主持会议,副县长江运洪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在廉洁征兵监督员、县纪委委员、公证员、民兵营长代表、应征青年和家长代表等监督下,征兵办工作人员按照程序使用广东省征兵工作定兵电脑随机派号系统,对符合入伍条件的双合格青年进行现场入围派号,公示入伍去向。通过程序正规、过程透明、公平公正的电脑派号,全县共有65名双合格青年入围被分别派往陆军和武警相关部队服役。

据了解,今年征兵工作,在上级党委政府、征兵领导小组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执行政策规定,以提高兵员质量为核心,全力以赴开展征兵工作。今年全县共有328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经过严格体检、政审、役前训练等层层把关、严格筛选,最终确定74名双合格青年作为电脑派号对象。

会议希望,即将应征入伍的优秀青年要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在军营这个大舞台上,充分展现自己的聪明才智,倍加珍惜部队生活,敢于吃苦、努力拼搏、勇创佳绩,为家乡父老争光。(记者:黄梅芬 摄像:赖丘平 编辑:张源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