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和双拥专栏
县领导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时间:2020-05-06 10:20:1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7月30日,县长刘彩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尧生等县领导分别率拥军慰问团看望慰问驻蕉部队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融合发展。

当天上午,刘彩波、卢尧生等县领导分别率慰问组到县人武部、武警梅州支队执勤一大队、县武警大队、96715部队,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发展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慰问和祝福。

刘彩波指出,广大部队官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支持和参与蕉岭经济社会发展,在促发展、保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部队官兵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强军路上实现新的更大作为,同时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在推动蕉岭经济社会发展上再立新功。县委县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高质量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良好局面,共同争创双拥模范城。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红军,县人武部部长彭勇栋对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人武部工作的支持和厚爱,特别是在部队建设、随军家属就业安置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作风,不断加强部队建设,服务地方建设发展,与蕉岭携手共创双拥模范城,推动军民融合再上新台阶,为蕉岭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

县领导林文建、徐杞文、胡班、曾文渊、李建辉、钟豪才、饶森健、江运洪等参加慰问活动。(记者:郭文婷 摄像:刘海夫、林小泉、钟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