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和双拥专栏
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成立
时间:2020-05-06 10:20:1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迈出坚实的一步。

副县长饶森健为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并对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对县退伍军人事务局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有条不紊推动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组建退伍军人服务中心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对于加强退役军人工作力量,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中心的管理,提高中心工作精细化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广大职工要坚持服务宗旨,不断改革创新,全心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据了解,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主要任务是协助做好退役军人有关政策宣传和信息管理、荣誉激励、党建工作、就业创业指导、权益咨询、信访接待、走访慰问、帮扶援助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首席记者:吴丹玲  摄像:林小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