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
蕉岭县广福中学
时间:2018-08-22 10:32:4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蕉岭县广福中学


基本信息
主管部门蕉岭县教育局
学校性质公办
详细地址广东省梅州市蕉岭县广福镇
联系电话0753-7540597
学校介绍 地处闽粤交界205国道旁的蕉岭县广福中学,背靠广福莲花山麓,面临三溪河,环境幽雅,风景秀丽,交通方便,是一个理想的读书育人场所。学校占地40多亩,校舍建筑面积7000多平方米,现有19个教学班,教职工70人,学生800多人。学校创办于1958年秋,初期只有学生50多人,教师4人,利用原有的破庙作教室。近几年在各级领导重视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全面更新了校舍,极大地改善办学条件。现校舍建筑全面实现现代楼宇化,校园修有花池花圃,种上各种各类的花草树木,绿如茵,花如霞,静谧幽然。 广福中学经过近50年的教学实践,形成了严、勤、细、实的优良校风。办学方向明确,办学思路清晰,管理严而有序,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多年来,初中升学率和各学科比赛获奖人数都居全县山区片前列。1984年开办职业高中,逐步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20多年来为高一级大专院校输送新生300多人,为山区建设培养了大批政治思想好、专业知识过硬的人才,为山区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该校以德为本,认真抓好师生的政治思想教育和法制教育,多次被评为市、县法制教育先进单位,还多次被评为蕉岭县文明单位和德育先进单位,在闽粤交界为我省教育树立了良好形象。继往开来,为迎接学校50周年校庆,该校师生决心再接再厉,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力求办“广福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山区教育谱写新的篇章。